English

瑞士华侨、留学生代表向瑞士和联合国递交谴责邪教“法轮功”的群众签名信

2001-03-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肇东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3月18日电旅居瑞士的华侨、华人、关心中国事务的国际人士和中国留学生的代表日前在伯尔尼向瑞士联邦议会和瑞士外交部递交了他们揭露和谴责邪教“法轮功”的签名信。信中呼吁人们对“法轮功”邪教组织保持警惕,避免使瑞士的社会秩序和居民生活受到邪教“法轮功”的无端骚扰。

信件说,我们热爱和平与平静的生活,但近一两年来,“法轮功”组织向我们中不少人寄送与事实不符的宣传品,甚至在我们之中征集签名。为此,我们不能再保持沉默。

信件指出:李洪志自封“法轮功”教主,俨然以救世主自居,宣称世界上惟有他才能把人类从世界末日中拯救过来;“法轮功”对痴迷者实施精神控制,导致有的痴迷者残害他人和自己的生命,至今已使1600多人死亡。

信件还说,李洪志一伙最近竟然鼓动并策划组织“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震惊中外的自焚事件,这更加清楚地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再一次证明它同美国的“大卫教”、欧洲的“太阳圣殿教”、日本的“奥姆真理教”完全一样,是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反人权的邪教组织。

当天下午,旅瑞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还在日内瓦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递交了上述同样内容的信件,呼吁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排除干扰,主持正义,为维护全世界广大人民的生存权和发展权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